栗子冰冰凉

山雨欲来风满楼。

【玉露的30次相逢】主题联文活动 公告

我参与了【玉露的30次相逢】主题联文活动。

活动共有30位太太参与,我们将于11月14日-16日,每天12:00-21:59,每个整点发布一篇玉露文,进行小时接力。

首先感谢本次活动的官方账号 @白棠茶组委会 的全力协助和组织。

原本联动写文只是群里聊天时随口提出的一个小设想,没想到竟然会一呼百应,各位太太能够积极参与进来真的太感动了(ಥ_ಥ),非常感谢本次活动的策划 @白痴保质期 统筹 @海棠曲成诗 以及管理 @冰激凌与白茶 。

还有我们超级温暖的推文小天使 @家边的薄荷 对本次的30篇联文的推荐和评论,所有的玉露小可爱们,玉露圈里有你们真的是太好了!!!

玉露圈最近的确出现了一些小的风波,虽然有点平息了,有的还未彻底消除。但是,我从这次联文活动中感受到了满满的力量和希望。一个人的力量也许是有限的,但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,迸发出的爱意和能量却是无限大的!

我们因为喜欢润玉和邝露的初心相逢,也因为每一篇同人作品中他们的悲欢离合而结识,今后,我们还会一起经历这对CP和这个圈子的每一次成长与磨难,在这个温暖美好的地方,永远存在着我喜欢的事物,和我爱的人。

这次的联文活动,就是要向这些天辛苦的各位同好们表明,玉露圈,绝不会轻易倒下,玉露圈,由我们一起守护!

不过,能够一下子结识这么多的大佬我是真的激动到起飞,原来大家也不像想象中那么高冷,太太们又可爱又能唠,真的出乎意料哈哈哈哈哈。

好多太太都给我的印象太深了,要不是涉及剧透,我真想把每个太太都好好介绍一遍,顺带吐槽他们神奇的脑洞和旺盛的精力(笑),太太们都是玉露圈的瑰宝一般的存在,玉露圈今天过年啦!大家跟我一起嗨起来哈哈哈

感谢大家的支持鼓励,这次的每个故事,都是有爱的衍生!!!

欢迎各位猜一猜每位太太的主题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绝对很有看点!

不要错过哟(o゚▽゚)o  

BTW:我竟然愚蠢到把预告的时间定错了,我忏悔!!!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53 )

© 栗子冰冰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